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散文】青松  

2014-03-10 14:24:34|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松啊,你站在大地上,你的腰杆总是挺得那样直,脚跟总是站得那样稳。你不光是在风平浪静的时候这样,就是在电闪雷鸣、暴风骤雨中也是这样,特别是你的内心世界,总是充满了自信。你那繁茂昌盛、翠绿无比的枝叶,不分春夏秋冬,总是充满了绿色的生机,你总是保持着自己的本色,你总是乐观、豁达,对待生活,你从来就没有消沉过。

         我们曾经看见过,冷酷无情的大雪,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压向你,它们用冷酷飘向你,它们用身躯压向你。大雪啊,总想在这个世界,采取卑鄙的手段,把你遮住,以放射出它们自己的精华,显露出它们在这个世界的高大。可是它们想错了,渺小的既使它站在世界屋脊上,它也显露不出自己的高大,渺小的就是渺小,高大的永远都是高大。历史就是这样公正,历史就是这样无情。

         我们曾经看见过,助纣为虐的寒风,曾一次又一次的缠绕你,它们想折断你的枝叶,它们想征服你,使你屈服,使你伤痕累累。可是你就是在这种寒风里,挺起了你的胸膛,站稳了你的脚跟。你让寒风在你的胸前,一次又一次的败北、一次又一次的退却,应对寒流你坦露出无比的自信,青松真让人佩服你。青松啊!无论是来势汹汹的暴风骤雨,还是响震四方的电闪雷鸣,这些狗东西们,它们永远也别想奈何你,暴风骤雨中的污泥浊水,永远也别想玷污你。

         青松啊,你让我们在想,在这个世界,什么叫美丽?

         生活道路的不平坦,有时也会出现电闪雷鸣,也会有暴风骤雨,面对这些我们该如何应对?

                                                                                                                                        海恩

                                                                                                                                 2014年3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