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诗歌】祝《四圈联盟》圈主春季晚霞生日快乐  

2013-06-19 12:23:2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
我不送你
      丰盛的美餐,
我不送你
       可口的佳肴,
我愿为你
       送上一束
              美丽的红杜鹃!

美丽的红杜鹃,
不但有顽强的生命,
而且它懂得
       自己应该为谁而开。
我赞美红杜鹃,
       不是我偏爱它。
因为我发现,
       你和红杜鹃,
              有着同样的性格。
在我们博客的
       崇山峻岭中,
在我们《散文选刊》的
       高山大海中,
哪里没留下,
       你跋涉的足迹?
哪里没洒下,
       你辛勤的汗滴?
你和红杜鹃,
       有着同样的性格。
 用顽强的生命,
        谱写着动人的诗篇。
你和红杜鹃,
       就像亲姐妹一样,
把自身固有的美丽,
       洒遍了崇山峻岭,
               高山大海。


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
我不送你,
       赞美的诗篇。
我不送你,
       动人的赞歌。
我愿为你,
       送上一束,
              洁白的浪花。
原长江的浪花,
       冲走你心中的忧愁。
愿黄河的浪花,
      给你带去无限的欢乐。


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
我愿摘取,
       蓝天上的,
              一朵白云。
我愿把它当做,
       哈达送给你。
愿上苍为你,
       送去幸福,
              送去吉祥,
                    祝你早日健康!
                                                            海恩
                                                   2013年6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