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中国作家记者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2013-06-18 12:01: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作家记者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2013年06月18日 - baihaien - 白海恩的博客 (2013-06-08 12:10:35)

中国作家记者协会

-------会员招募通知

 

为加强文化建设,提高艺术修养;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文学服务平台;也为了更深入,更彻底的让杂志成为广大民众作家文学发展路上的好伙伴,中国作家记者协会和《文学月刊》于今年3月进行了重组和改革,现已顺利完成。

中国作家记者协会在香港政府注册登记,注册登记号为5878144200207119,经国家工商民政批准,由国家注册实体公司承办运营,旨在为协会提供合法身份。

经过充足和备案后,协会办公室决定开放发展协会会员和举办协会活动,通过下属杂志《文学月刊》聚拢一批热爱文学,忠于文学发展的朋友,加入协会,一同为文学发展道路上铸就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

协会会员有享受协会所有优惠待遇的权力,包括协会活动的参与权,组织权;包括协会下属杂志《文学月刊》的有稿酬发稿权和全国各地采编权;包括协会和杂志每年一届的征文大赛有限参与权和优先评选权等等。协会办公室会员管理处配备有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和制度,会员发展考核制度和会员发展奖励制度,完善的会员体系将为广大的会员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近期全面开始招募协会会员,欢迎广大民间作家、签约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加入。加入协会会员,均会获得一本精美大方的“作家记者证”,证件可网上查询,并在部分公共场所享受作家记者待遇优先权。

附注:协会会员优先参加协会和杂志举办的所有活动;杂志稿酬发放首选人员;优先参加并优选获奖协会每年八月份举办的全国征文大赛;优先在杂志发稿;会员所获文学成就由协会安排发布新闻;每年评选出部分成就显著地会员给予《文学月刊》个人专刊推出等。

 

中国作家记者协会总办公室会员管理处主任

《文学月刊》总编辑部副主编:刘世满 

索取申请表QQ: 1157990836   邮箱1157990836@qq.com

诚挚邀请广大文学爱好者加入!

 

 

年费:四年800元,两年400元。

颁发:中国作家记者协会会员证(作家记者证)

地址:辽宁沈阳市大东区八王寺街中央公馆 2-13-1

电话:024-62721885

      13940525450

 

 

 

 

 

 

 

 

 

《文学月刊》新刊不久将面世,同时中国作家记者协会和《文学月刊》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征文大赛也在筹备发布中。文学月刊新任编辑人员公布如下(附带分类投稿邮箱):

 

杂志社长   于海龙

杂志编委:

王立峰、白恩杰、逯武君、梦溪流、甘少西、刘世满、李晓龙、冯黎

杂志总编   王立峰

执行主编:   白恩杰 

记者部主任:逯武君

执行副主编:梦溪流   (论坛选稿)

副主编:张春玉   (小说)

副主编:甘少西   (散文)

副主编:吴景慧   (部分栏目散文,诗歌)

编辑    王斌(诗歌)

        左学成(博客,论坛)

        张晓英 (部分栏目散文、诗歌)

        王小泗(散文)

        邹世昌(散文)

 

散文选稿邮箱:  wxyk_swsg@163.com

小说选稿邮箱:  wxyk_xssg@163.com

诗歌选稿邮箱:  wxyk_sgsg@163.com

其他类投稿邮箱:wxyk_zws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