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诗歌】想你故乡  

2013-03-24 10:25:13|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
故乡的春天真美,
        百鸟回归,
               百花吐艳,
                      万象更新,
总像是一首醉人的歌!
我想你、
       我爱你、
              我美丽的故乡。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美的一首歌。


想你,
故乡的夏天真好,
       青山绿水,
              欢歌笑语,
                     此情此景,
总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想你、
      我爱你、
             我美丽的故乡。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美的一幅画卷。


想你,
故乡的秋天真忙,
在金色的稻浪中,
       收割机奔驰着,
              收割着秋天的果实。
打谷场上,
       在人们的欢歌笑语中,
              堆起一座座金山!
我想你、
       我爱你、
              我美丽的故乡。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富饶的地方。


想你,
故乡的冬季真静,
有时静得,
       像皑皑的白雪。
请相信,
        这种现象是暂时的。
这种现象它不属于,
       我的故乡、
              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父老乡亲。
在我的心中,
       我的家乡永远都是
               扬鞭催马、
                       龙腾虎跃。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地方。
                                                              海恩
                                                        2013年3月24日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