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诗歌】我怎么也忘不了  

2012-06-08 12:53:17|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怎么也忘不了,

你那充满

       柔情的目光。

那目光

        就像篝火,

让人感到温暖,

即使在黑夜,

也让人感到

       光明一片。

我怎么也忘不了,

你那充满

       柔情的目光。

即使在

       数九严寒,

你那目光

        也会驱走寒凉。

你让人心动,

你让人留恋,

我怎么也忘不了你!

 

 

我怎么也忘不了,

你那嘹亮悦耳的歌声。

你那歌声,

就像大海里的波涛,

总是扣人心弦,

让人激情满怀。

它时常撞击着,

我心灵的沙滩,

一次又一次地掀起,

我心里思念你的波澜。

       我祝福你、

              我想念你,

你的歌声,

让我

      不再寂寞,

            不再孤单,

我怎么也忘不了你!

 

 

我怎么也忘不了,

你那爽朗的笑声。

你那笑声,

有时在我的身旁,

它就像泉水,

虽说曲曲弯弯,

可是在我的心里,

它总是连连不断,

它让我想起你,

它让我想念你。

虽说有时与你相见,

你是在

       我的梦里,

虽说有时与你相逢,

你是在

      我的心里,

但是有一点,

你让我

       真真实实的感到,

每时每刻

       你也没离开过我,

你就在我的身旁,

始终陪伴着我。

思念你的时候,

虽说有时,

让我内心世界,

       无法平静,

但是我很感谢

        我的生活,

因为我是在

       我的生活里

               认识了你。

想念你的时候,

虽说有时,

让我的内心世界,

       心潮起伏,

但是我很感谢

       我的命运,

因为我是在

       我的命运里

              结识了你,

我想念你、

       我思念你、

              我忘不了你。

 

 

我怎么也忘不了,

你的音容笑貌。

你的音容笑貌,

它就像春回大地

        温暖的春风。

有时我沐浴在

        温暖的春风里,

漫步在

       故乡的小路上,

看百花吐艳、

        层林尽染。

每当这时

       我就会想起你!

因为春风里

        有股暖流,

让我不能不想起你!

有时我沐浴在

       温暖的春风里,

漫步在

       故乡的小河旁,

听那潺潺的流水,

让那潺潺的流水声,

拍打着我的心田。

每当这时

       我就会想起你!

因为在我的心里

总会掀起

        思念你的波澜,

让我不能不想起你。

我好想啊,好想!

抓住人世间的美好,

让美好

       在我们生活中永住,

我想念你、

我思念你、

我怎么也忘不了你,

我愿把这些

        永远留给你!

我忘不了你。

                                               海恩

                                        2012年6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