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诗歌】我留恋你,故乡的小河!  

2012-03-13 21:10:40|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留恋你,

故乡的小河!

你那潺潺的流水,

总像一首歌,

令我留恋、

令我痴迷。

 

多少回,

我来到你的身旁,

我沐浴在

       金色的月光下,

呼吸着

       你那清新的空气,

辽望着

       无边的田野,

看你那

       绿水青山。

 

 

我知道,

在你欢歌笑语的背后,

虽说你也有

        白雪皑皑,

虽说你也有

        冰天雪地,

但是这些,

       决不令你的美景逊色。

相反这些更衬托出,

你那

      不屈的性格,

不管怎样不幸,

都阻挡不住,

你奔向

       春天的脚步,

这才是

      你固有的本性。

 

我留恋你,

故乡的小河!

你那潺潺的流水,

就是一首动人的歌,

令我留恋、

令我痴迷!

                                          海恩

                                    2011年3月13日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