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散文】我爱松树(—)  

2011-04-02 10:4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松树,它的坚定性,就是一些高大雄伟者,在它面前也会感到惭愧。

       你看它们远离闹市,生活在荒山僻野,可它们却又是那样的热爱生活。不论春夏秋冬,还是风吹雨打,总是保持着自身所固有的本色。翠绿的枝叶,总是枝繁叶茂,蓬勃向上,充满了生机。每当春回大地,面对风云变幻的世界,任你风吹雨打,任你电闪雷鸣,它们敢于直面,心中怀有一颗坚定的信念,始终坚信自己是不可战胜的,它们从不畏惧、退缩,坚强的腰杆从不弯曲。它们那种宁死不屈的品性,让荒山僻野也充满了生机,让高山峻岭也显得更加清秀。虽说它们远离闹市,生活在荒山僻野,平淡无奇,可就是它们,以自己素淡的清秀,点缀了荒山,点缀了俊岭,赋予了大地以多么柔美的基调。而我们身旁的一些高大雄伟者,在风吹雨打的时候,他们却左右摇摆,根本就没了坚定性,他们就像庄稼地里的蝗虫,到哪,哪遭殃。

 

                                                                                                                                           海恩

                                                                                                                                     2011年4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