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小说】合餐前发生的事情  

2011-03-16 17:2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刚进了办公室,就在我要关门的时候,有一名服刑人员的家属,进了我的办公室,说是要与她的丈夫合餐。就在我拿服刑人员合餐审批表时,这位服刑人员的家属,把一条香烟递到了我的面前,并对我说道:“我来好几趟了,没少麻烦你们,再说过年了,多少是这么点意思,请您收下。”看到这样我说道:“干我们这行的,我们有规定,不允许我们收服刑人员家属的物品。”“张干事您要是不收下,您就是嫌我们给的少。”就在我要说话时,这位服刑人员的家属又说道:“眼看要过年了,让我表示一下谢意还不行吗?”我说道:“你的心情我领了,但是东西我不能收,别说是一条香烟,就是一盒香烟,我也不能收。”这位服刑人员的家属说道:“每次来合餐,你对我们都挺热情的,为了我们的事,你跑前跑后的忙乎,真让我们过意不去。”听她说到这,我说道:“这是我的工作,因为是领导让我负责这摊工作。”我还没把话说完呢,这位服刑人员的家属就哭了起来,看到她这样,我说道:“一会儿,你们合餐时,可不能哭,合餐时是不允许哭的。”“这个我知道,每次来合餐,我心里可难受了,他身体不太好,他有糖尿病、肝病、脂肪肝、胃病。每次看完我心里都非常难受,他判了刑,我就感觉好像房樑塌了一样,干什么心里都没底。。。。。。”

       她的丈夫,在没判刑前,是一个县里的局级干部,后来因为利用自己的职权勒、卡人家,让人家给告到法院,后来被判了刑。

      看到眼前的情景,我在想,有的人,在有了钱的时候;有了权的时候,什么都会了,唯独不会做人了。

                                                                                                                                                         

                                                                                                                                            

                                                                                                                                                    海恩

                                                                                                                                                   

                                                                                                                                         2011年3月1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