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海恩的博客

大家好:愿大家常来我的博客做客,彼此互相交流,我愿敞开我的心扉,与大家共叙衷肠。

 
 
 

日志

 
 

【原创】和松树在一起时  

2011-01-08 15:0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回家,我总爱到家乡的松林中走走。在松林中,我感觉好像,又回到了父辈们的跟前。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是父辈们为我遮风挡寒,让我挺直了腰板。是父辈们,让我懂得了爱与恨,认清了敌我。在父辈们面前,让我懂得了人生的真正内涵,让我懂得了毒蛇猛兽,妖魔鬼怪,为什么在他们面前只能败北。我羡慕父辈们,那种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我佩服父辈们那种无坚不摧的豪迈。跟他们在一起,你才能知道,人生的精彩,才能知道,人活着不光是为了自己。父辈们的心里,始终有个目标,为了这个目标,父辈们始终如一,坚定不移。

     每次走进松林,我总感觉父辈们,与松林中的松树,有很多相似之处,我找不出恰当的言词来说明这些。我曾这样的观察过松树。松树,你在风雨中,你在严寒中,英姿挺拔的气势;你在风雨中,你在严寒中,始终保持自己的本色。你的这些,太像我们的父辈了,我太愿和你在一起了。

 

 

                                                                                                                                                                     吉祥

                                                                                                                                                                    2011年1月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